這一定是報應

我只能說10.10要出門

睡到9.55還要洗澡+洗頭這件事絕對不是一般人能辦到的

爸特!!!!!  老娘多花了25分鐘完成了洗澡+洗頭+刷牙+吹頭髮+換衣服

=======================================================

 

這是我第一次以畢業生的身分參加春酒,我有種說不出來的興奮感

雖然我也只是個菜鳥工程師,但我可以跟大家一樣,回饋實驗室,我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

雖然東西並不好吃(每逼是我牙齒不好)

每次與老師還有師母相聚,我都覺得我是來到了我另外一個家一樣

可以很放鬆、可以大笑、欺負老師、虐待斑斑

我們一定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的。  一定。

 

~˙~˙~˙~˙~˙~˙~˙~˙~˙~˙~˙~˙~˙~˙~˙~˙~˙~˙~˙~˙~˙~˙~˙~˙~˙~˙~˙~˙~˙~

笑話:

稜:我本來很想今天去宜蘭找我表妹,跟他一起去打雷射

眾人:蛤?為什麼還要跑到宜蘭去啊?   ←大家都抓到了重點

雙:為什麼要去"打雷"社啊? 很有趣嗎? 是研究如何打雷嗎?

眾人:............................

 

我說小雙,為何你的重點總是異於常人................

 

~˙~˙~˙~˙~˙~˙~˙~˙~˙~˙~˙~˙~˙~˙~˙~˙~˙~˙~˙~˙~˙~˙~˙~˙~˙~˙~˙~˙~˙~

 

就說我行程很趕,夜唱過後吃春酒,春酒過後奔台北

好好吃的貝里尼

 

謝謝我們認識了十年♥

 

這個順序還跟補化學的座位一樣呢!

謝謝兩位為了我更動吃飯的時間,我愛妳們~  真的

一年一聚,還好我們都一直長這個樣子,走在路上也是認的出來的

希望泰諭和小吾都可以幸福快樂。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