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e.jpg    

首圖就來個白紗全集 (其實也只有四張)

非常感謝秘密提供還沒下訂的客人試穿的機會

我是在一個很臨時也沒預約的狀況下衝去的

事後證明我非常的幸運,我有幾個朋友在有預約的狀況下還是一堆客人和試穿的新娘

而且我試完第一套後才發現原來秘密可供拍照,所以穿了五套只有四套照片

 

那是在一個陽光和煦的下午

 

接待我的是卓Sir

禮服包套的部份可以詳見祕密FB,開店做生意總是會有價格調動、包套更動,

所以就不特別介紹包套的部份了

 

我去秘密的時候是在剛決定要結婚時

所以頭髮、身材、妝都在有點糟糕的狀態XDDD

照片就蓋住臉囉

而且不巧的是都是試白紗 (默

 

而且女孩兒都是白紗夢,如果時間和金錢可以,大概婚禮都會想來場禮服秀吧 (飛踢

祕密的禮服不多,又屬於較精緻款

體型上大概適合150~165左右的女生,高於170的女生大概會有露腳的問題

(這是一個也在秘密拍照的高挑女生告訴我的,但秘密似乎有再進了一兩件較長的禮服)

我身高155,下面穿的鞋子大概有10公分左右(反正都被禮服蓋住了)

 

 

下面就直接看照片吧

這款的優點是可以稍微遮住胖手臂,但他的前胸有點害羞

我的胸部有點虛假XDDD  我喜歡若隱若現的溝即可,這種開太低會讓人發現nubra太強大

而且會有nubra壓胸的痕跡(胸部小的人才有的困擾),

拖大長尾  又做高腰蓬裙,有強調腰線,所以顯瘦又遮大屁股

高跟鞋穿高一點就有樂咖迪士尼公主的感覺

meme1.jpg

 

這套挺害羞的,絕對只能拿來拍照,宴會現場穿這個應該賓客都會昏倒

背後也超辣,

而且,這是很需要高度的魚尾,坐著的時候還好

meme2.jpg       

 

站起來就......

腳呢?  155下面還踩了10公分的鞋子,我還是覺得我只有150

meme5.jpg  

 

第三套不是白紗,他是有點膚色的類白魚尾

大咖稱的人真的是很不適合魚尾耶(哭)

手臂粗的人其實也不適合削肩的禮服,如果禮服可以像第一套那樣有點包肩或事變成很細的肩帶就會好很多

這種寬板的肩帶,嬌小的女生也會變的很強壯 

下面那條箭頭的意思是,魚尾只要不合身,太緊就會有那條線

東方人的屁股都比較大一點,就會有這條線,免擔心,臗部改鬆一點就好

但很難走路,要小家碧玉的走,所以進場穿這個大概就是逼死自己

 

meme6.jpg

 

聽說這是另一種穿法,但似乎有點詭異,看起來像沒穿好衣服

有感受到屁股撐開禮服那條線更明顯了嗎?

meme7.jpg  

 

如果是扁身,腿長,屁股寬度和胸寬差不多的女生,穿魚尾真的是好看到爆炸

不過,我自己有自知之明,Let It Go~~~~~~~~~~~~~~~~~~

 

 

這是最安全的一套,

比第一套安全,因為平口或是桃心領都能修飾手臂、脖子、胸口的厚度

胸口的裝飾也十分華麗,拿來當宴客進場都非常的適合

大長擺的拖尾

meme9.jpg   

meme10.jpg  

meme8.jpg   

 

以上四套,秘密造型師非常熱情,除了第一件是我自己挑的,其他都是她幫我選的(名字是青青)

穿完五套之後,她還問我要不要再穿別的,我有點不好意思

就打住了(其實說不定那時候有挑到喜歡的衣服大概就會直接簽約了)

 

我諮詢的時間大概是2014年的8月左右,這半年間我都有推薦朋友去諮詢看看

但似乎年底是結婚潮,我很多朋友有預約到了現場不是禮服都送保養,就是人多到沒人能幫忙試穿

有點可惜,建議要前往諮詢試穿的朋友要在預約時先表達清楚自己想要的服務內容

才不會浪費了時間又錯過可能是match的工作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ME 秘密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