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111.jpg  

 

這件旗袍在我還沒有要準備結婚前就在淘寶相中買了

原先只是想逼迫友人們辦個旗袍PA而已

其實我真的很想買露大腿的那種旗袍

前幾年一度很流行挖背款的大紅旗袍

 

(圖取自網路,淘寶賣場)

cats5.jpg  

但我一直覺得這露的太刻意了,挖個洞我不愛

 

我在淘寶找了很久    便宜   不要挖背   開高衩

最後因為開高衩的幾乎都會莫名的出現特殊用途的睡衣或是超級貴

只好忍心捨去這個元素,安慰自己反正腿也沒有太細,遮起來剛好

而且開PA而已,頂多下次再買件像越南傳統服飾那樣,開岔開到腰的就好 (誤)

ao-dai-10.jpg  

(圖片來自網路)

 

 

名尚纱结婚红色蕾丝礼服中式改良立领长款鱼尾旗袍新娘敬酒服新款

↑↑↑ 點入即賣場

網頁圖.jpg    

 

收到時大吃了一驚

質感頗好

這樣一件不到一千塊真的是挺優的,不小心破了都沒差

缺點是內層的裡布比較粗,但沒關係啦,大家看不到裡面

 

這種貼身衣服尺寸拿捏有點難

但我又不想訂作,價錢會整個飆昇

所以我大概抓了一下,為避免不小心太粗魯就破了抓寬一些

挑了M / 胸圍 83 / 腰圍 65 / 網頁沒寫臀圍,但掌櫃說我一定穿得下而且不會太長

身高155,穿9公分的鞋子,裙長剛好在地上 (掌櫃!!! 你不是說不會太長!!!!)

 

實穿

 

↓ 這時剛買,屁股超緊,很繃,感覺太大的動作就會啪茲的裂開了

IMG_7575_1.JPG    

 

喜帖合圖.jpg

↑ 這時已經瘦了兩公斤下來,屁股不繃了,但也沒有剛買時這麼的合身有曲線了

本來我去買了條假屁股內褲想說讓臀部的曲線更明顯

但因為我本身屁股不小

穿了假屁股內褲後,屁股又變大像大嬸,就決定不穿了

 

M對我來說其實蠻舒適的,好活動,也不會勒出一身肉

本來覺得旗袍就是要穿合身,一直很想拿去改,後來賽西亞的禮祕建議我不要修改

怕緊了就會有爆裂危機,唯一加工的只有縫上胸墊

賣家寄來沒有胸墊,如果只靠nu bra會太虛

而紅色透膚蕾絲有蓋到肩膀也是一個修飾優點

我的上臂很健壯,雖然已經努力許久但還是不動如山

但實穿看起來並不顯手壯

 

下面照片都是訂婚當天婚攝拍的

 

肩膀的綴飾及簍空部分的蕾絲布料

IMG-1075.jpg

 

背後的隱藏式拉鍊

IMG-1064.jpg

 

 

腰間的皺褶可以看得出真的沒有很貼身,還能舒適的坐著 

IMG-1082.jpg

 

 整體背面

 IMG-1109.jpg

 

 

 IMG-1117.jpg

 

 

相較起沒有開高衩的魚尾旗袍,這件的剪裁對移動沒有造成困擾,還可以用正常的步伐行走

 

 IMG-1135.jpg

 

IMG-1089.jpg

 

 

沒有把腰收太緊,奉茶時要蹲也EASY

IMG-1227.jpg

 

 

我155坐在椅子上腳剛好露出來

因為只有坐上去的時候會露出鞋子

所以就沒特別準備大紅色的鞋子搭配,隨意用銀色高跟鞋就上了

高一點的人穿就必須考慮露出來的鞋子款式和顏色了

IMG-1253.jpg

 

IMG-1254.jpg

 

 

領口蕾絲很平順細緻,項鍊不會勾到

 IMG-1277.jpg  

 

穿鞋的時候真的坐的很舒適

一開始背打超直,坐太久好累駝背了也不卡 XDDDD

 IMG-1351.jpg

 

是不是好媳婦的感覺

 IMG-1456.jpg   

 

 

 

 

 IMG-1490.jpg 

 

 IMG-1491.jpg 

 

 IMG-1494.jpg    

 

看照片覺得應該可以把腰改貼一點

但相對的要不斷的縮小腹(嘆)

 

反正只有儀式用,感覺到了就好

此款拿去拍照絕對OK,高度163~168的人穿應該最剛好,裙襬到腳踝

相較於紡間訂做都要幾千元起跳

這種穿了一兩次後就大概要等當婆婆才會穿旗袍

有這種另類選擇也是挺好的

 

 

結果婚都結完了,旗袍PA還沒辦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蕾絲 紅旗袍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