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0.JPG  

這是我大學的閨房密友

不過很奇妙

我四年來幾乎只有大一有一同出遊的記憶

其他時間似乎都是在各自談戀愛   (默)  

 

 

大一總是膩在五樓死不開燈的交誼廳聊天

聊感情、聊八卦、聊小遊戲

該有的吵架也是有的

我總是可以在大家還在放包包時

就開始脫褲子換成居家長褲  (笑)

把寶貝嚇個半死

一邊玩魔塔和五顆球   一邊唸微積分

這邊在逛網拍    另一邊在德州電鋸殺人狂

就這樣忙碌的唸著書,逛著街,大哭又大笑的過了大一

 

來到了多愁善感的大二

總是很芙蓉兩個人在客應喝酒

老樣子   我們不喜歡開燈

男人的默契  不用開口的沉默

總在半夜一時一刻回自己房間躺下

依舊是大哭大笑的過了大二

不同的是  我們都有了另外的朋友圈

 

大三忙碌的我們

除了一個月可以一起吃個飯的聚會

我們鮮少見面

為什麼呢?   如今,我還是細數不出理由

我們從很需要彼此的腳步轉換到另一個可以在沒有彼此黏在一起的狀態裡

我們做我們想做的事

似乎是拼命的談戀愛  XDDDD

但又不忘相互抱怨

 

大四更為隱形的妳們

跟我這個拼命重修的死孩子不同

我們見面的機會更少了

但奇妙的事   大一很愛聊的MSN竟然復活了

曾經有一度   我覺得我們的MSN應該是壞了不成

可能連網路線都斷光了

但我們還是拉著這條細水慢慢的流著

 

 

我忽然懂了   

真正的好友    不用每天跟你電話

真正的好友    不用每天泡在一起

真正的好友    是可以不管哪時候見面   都可以不用打草稿聊天聊到那間店關門

然後走出去牽車的時候還要站在車子旁邊再聊20分鐘

 

 

我愛妳們

我們都要一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