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先說
我今天是抱持著輕鬆愉快的態度去的
所以我忘了要照像這件事.....

這是我在beauty上面看到的
對於岩盤浴其實完全沒有概念
我跟陳陳只是看到了促進代謝排汗 
然後我們就決定要嚐試看看了
價錢上,體驗價600元。
是個還可以接受的數字。


今天是林Ga開車帶我們去的
在那附近也不是這麼的好停車
搭捷運去好像也是走差不多的路
在東區的小巷子裡
雖然挺不起眼的
但我還頗喜歡裡面的裝潢
很簡單、很輕鬆,就像全能住宅改造王最後在播的那個畫面一樣
和煦的燈光,木造的地板,沒有多餘的裝飾品

這邊主打的是北投石
功效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stone-salon/article?mid=20&next=13&l=f&fid=6
基於體驗價的誘惑
我跟陳陳都選擇了岩盤浴+推脂(體驗價600+600)


我是一個不會流汗的人
只有在悶熱的下午,或是太陽直曬時,才有流汗的跡象
在體育課或是戶外玩耍的時候
有些人會有汗水斗大水滴落下或是流汗流到人中有水滴出現
這些事情,我,從來沒有這種經驗

而且,我會選擇推脂一定也是鬼遮眼
因為我的下半身很怕痛 



淋浴完了之後
會先測體重以及體脂肪還有身體年齡

我在旁邊的推拿床上(就是有一個洞可以把臉塞進去的)趴著
這邊的推脂是瘦身霜+推脂用的器具,
我以前有做過純用手推的,真的非常的痛,我幾乎都不斷的用力
但這邊一開始,也是好痛......
我沒有辦法說明那種痛,我只能說,如果不是還有理智
我應該會爬起來,呼巴掌吧!
不過神奇的是,一段時間之後,就不在那麼痛。
造美師是說,因為通了!所以在排廢物上,就不再會這麼的不舒服。
當我已經漸漸覺得〝原來也沒這麼痛〞時
換腳了.........
那該死的痛感又開始了

當雙腿都已經沒有痛感了,換上半身
手的部份還好,跟下半身比起來不會有太大的痛感
背部很棒,超舒服的。
終於可以不用再用力,放輕鬆的把眼睛閉起來

之後,我就被丟進岩盤浴裡,
底部是滿滿的北投石,上頭鋪了條浴巾,上頭是紅外線罩子
因為會大量的排汗,所以會先喝水。
一般是會把頭放在外面,爾後會帶一種白色的矽膠面罩
加速臉部熱對流

用手機照的,光線不佳


但我是整個人連頭都丟進去,所以不用敷了.....
我有做推脂,所以造美師說:不如就趴著吧!加強腿部的紅外線照射
我覺得趴著的難度,在於正面比較不耐痛
我橋好久才橋到石頭壓在身上比較不痛的位置
我大致感受到,我雙腳不斷的流著汗
接下來,就可以明瞭為何冬天如此的好睡
紅外線的照射,讓全身都暖呼呼的
全身都放鬆後,當然接著就是睡著了.....  <( ̄︶ ̄)>

直到造美師來把紅外線罩拉開一點
幫我按摩頭部,我才醒過來。

結束之後,在量一次體脂肪以及體重
我的數值改變並不大
小花的數值比較明顯
體脂肪掉了1左右


接下來一星期,我認真的觀察了整個人的皮膚還有身體狀況
因為做的當天,我人還是處在感冒的狀態
照道理來說,皮膚的狀態應該是有乾燥脫皮、氣色不好的情況
但是,這些全部沒有
我雖然不斷的醒著鼻涕,但是,鼻子周圍也沒有脫皮
臉色也還是紅潤潤的,也睡的很好。

最特別的是 -- 洗澡的時候,不掉頭髮了!
上網查了一下,負離子的確是有這些功效
而北投石岩盤浴主打的就是負離子以及遠紅外線
都市人,無法常常去森林走走,享受負離子
偶爾也去當當貴婦吧!




似朵菲朵 造美館
TEL: 02-2751-3335

ADD: 台北市大安路1段51巷21號4樓

http://tw.myblog.yahoo.com/stone-sa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