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出國了

所以不才的學生就要自己放暑假

第一站 來到了新竹 找寶貝 順便拿他了不起的100元英文畢業證書給她

後來發現英文的畢業證書也沒有比較了不起 只還是一樣薄

上面用英文打了陳佩汶而已......

寶貝說要吃sogo樓上的蛋蛋屋 但今天是星期六 要排隊

我今天中邪了 一下火車 就開始不斷稱讚寶貝變很漂亮

我想她應該是因為覺得很開心 所以就決定要請我吃飯了~~~ XD

因為他要去聯電上班了 而當初又很愛跟我們打賭說 聯電一定不會上 不然就請我們吃飯 果然要請了 ㄎㄎ


雖然等 但也沒有等很久

蛋包飯真的很好吃 也聊了一堆八卦

寶貝的白蘭地布雷很好吃 我點的咖啡聖代好吃但太甜了

後來陪她去買包包 因為有新工作所以要有新行頭

買了一個很好看 但很有芙蓉FU的包包

希望她星期一上班順利



因為下一站要去台中逢甲 所以需要做統聯

坐上她們家粉紅色的機車 很怪 而且新竹的寄車場好酷喔

有三層樓耶 是用斜坡上樓的

可能我少見多怪吧~~~


到了統聯 我才知道 原來從新竹做到台中只要120塊 真是便宜

在等車的途中 我們看了民視的化妝節目 雖然化妝師畫的不賴

但這個節目就是引不起我們的興趣

下次見面不知何時了 所以我們又很努力的把握時間聊天

本來想來個離別擁抱 但她很愛面子 還是算了

XD

新竹逛街遊很棒 謝謝陳寶貝的招待

雖然在進sogo時 有一陣怪風把我的裙子掀起來

害我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