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雨很大

但我們想吃火鍋的心非常的堅定

所以我們冒著大風雨去吃東鎮巴鍋了

我一直被往後吹 所以我還是很瘦小的 XD

好不容易 我只濕到了大腿一半而已

我還是不喜歡那邊 這是第二次去 如果以後有別家可以選擇

我一定不會再去那間

東西其實不多 而且莫名的油煙相當重

回到家後衣服時在臭的不像話

而且孟捷還把他的伸縮鋼筷丟在那了 在回去找已經沒有了

一定是被丟到垃圾桶裡了 可惡



晚上去特異購 一樓的推車都被推光光 嚇死人

從沒看過這樣的盛況

想之 地下室應該是人滿為患吧

泡麵區只剩下一些需要用到爐火煮的拉麵 還有一些我愛吃的奇怪泡麵

麵包區全空了

熟食區也只剩一點東西

火鍋料也空了

嚇死人了


我買了水餃 然後去實驗室借電磁爐

明天中午的午餐有著落了!


這是個無聊的颱風夜

實驗室裡因為昨天的停電 所以我急著走 沒有注意到窗戶有沒有關緊

水都潑進來了

我舊了鍾文耀的大音箱 還有魚缸的打泡的

學校已經恢復電了

但是新中北路整個還是暗矇矇

像鬼城一樣 連路燈都沒有

我家沒停電也沒停水

實在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