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 發現 我家被螞蟻佔據了

而且她們很聰明的都爬在牆壁咖啡色的部份

我眼殘 沒有發現 還不斷再找螞蟻從哪邊來

後來找到螞蟻正在吃小屏大一做給我的all pass牛奶糖

我只好忍痛把它丟掉了

我殺了一天的螞蟻

大約有一千隻左右吧

用了我的大絕痱子粉 好像有用

但總是有一些迷途的螞蟻還是在我的房間裡晃

後來我又用了洗碗精加水稀釋 把他塗在地上放著乾

螞蟻少掉好多好多了

我家的地板也因為拖了三四次

亮晶晶!

但還是都會跑個一兩隻

我現在在家都不敢吃東西

就等螞蟻弟兄退散!


希望佩娟家的螞蟻大隊也可以快離開

我討厭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