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中心每個學期總是會有讓我們很瘋狂的活動

這個學期的是雲門舞集

國中的時候 再學校看過羅曼菲的舞團

我就很喜歡看現代舞 但我忘記要去排隊拿票

本來想說算了

但因為小白是好人

用教職員的身分拿了兩張給我跟小雙

後來美文又送了我兩張 她說我可以帶孟捷一起去

本來想說送別人好了 怕孟捷去到那邊 睡著了就尷尬了

沒想到他一口答應 所以我們就四個人去排教師區的位置了

我只能說雖然只有九個舞者 但非常的精采

跟我想像的表演程序不大相同

但我還是有看到我想看的

不管男女舞者 都有著強健的肌肉線條

跳舞的人果然胖不了

但肌肉的線條很明顯

所以也不會有風一吹就飛掉的感覺


以後有機會 再去看公演吧!

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