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查高中同學的相簿

結果連連連 連到好多以前的朋友相簿

在長榮六年 感覺認識好多好多人

但到了後來 都變的沒有很熟 熟的就剩下原本會聯絡的人

忽然發現自己其實很自閉 上高中以後 幾乎每班都有以前自己同班的人

但是就變成只是點頭打招呼而已

可能我國三的時候是個怪咖吧! XD


讓我有點嚇到的是秀筠 哇靠 整個就是變的更正了

還有很多很多人 還有旻宜 還有鄰居汝喬...........

可能大家好友裡的好友都連過了吧~~~~~ 不認識的也看超久的

我整個晚上都沉醉在我過去的生活裡 甚至有想要哭的感覺

不是說現在的生活不好 年輕就是一個很棒的過程

六年 雖然一下子就過去了 但是我有好多東西可以回憶喔

但其中最空白的部份竟然是國二 我國二到底在幹麻啊????

而且因為住在岡山 所以有時候一些活動都跟不到

再加上人格可能有點怪異 哈哈哈

而且國中留的頭髮 真的很像小丸子 但我又沒有小丸子可愛

我只記得 我在夜輔的時候 固定七點 都會肚子痛

然後痛到想吐 一直覺得自己被附身了

在美術班的日子 可以一直畫畫的感覺很好 至少不用像現在一直寫程式

在寫什麼自己也不曉得



高中進合唱團也讓我有了些人生的成長

其實大體上在那邊是開心的

但總是有些不完美的地方 事實上 人生還是不完美

美的都是電視上演的

高中的同學讓我很有年輕的感覺 無論是翹課 跟老師頂嘴 甚至是跟老師冷戰都有

小說還沒寫過咧 小說只有跟老師談戀愛 所以我們贏了

謝謝威綸在那段時間的陪伴 讓我也懂了很多人生的道理

但我還是長不大的小孩 一昧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感謝這個世界的厚愛 沒辦法掌握全部的世界 但我會努力的



現在在中壢的風雨中 寫著這種很有思念鄉愁的東西

感覺很像老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