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的文章數是無!

也不曉得在忙些什麼

大概就是瞎忙吧!

我有很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

也有星期二修電腦病 因為星期三matlab上課的時候要每台電腦都能用

星期三的醫院發呆 以及下午上課上到死病

星期三的下午 芙蓉來了 但是我瘋狂的進入8搶3的境界裡面

他只好默默的陪我們在實驗室看

而且為了明天的米聽報告 我看paper看到三點

原因是我星期二才想起我這星期要報 然後我又拼命的跟芙蓉聊天

不過看到三點還是看不完 早知道就去睡覺了~~~~~

星期四在進行翻譯的魔鬼訓練 我大概一口氣看了快八篇的paper的摘要方法跟結果

看了這麼多 結果米聽的報告還是流標 雖然這樣頗不好的

不過大家sorry了 我會補報的

而且這天早上的8.30我還是去上瑜珈了 夭壽~~~

我真的整個人快要貧血缺氧昏倒了....

星期五...... 我最討厭的一天來了 因為要書報了

又加上中韓戰 我整個人都在聽後面的比賽戰況

還好鍾哥在報的時候我有在聽 不然我就沒辦法聽的很詳細了

不過我這個人有怪癖 我不喜歡在聽不懂得人面前講特殊用語

所以我都會把英文翻成中文 但我英文的即時反應又不佳 所以造成感覺支支嗚嗚←不會打啦

算了 反正書報在怎麼努力 都只有80 沒差了啦 哼


星期六天還沒亮 就去坐車了 蔡同學8.10要走進中興的考場!

依舊沒位置 我蹲在地上雖然很酸 但我還是睡著了

星期天早上去育達高中考中央 這個星期怎麼這麼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