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們又更接近紀錄了!



各位學妹們

你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給你們一個大拇指

說不定在這樣下去 小運就可以破學姊的紀錄了!

在兩秒! 你們真棒!




比賽前 我跟小白聊了一下 請他幫忙測別系的秒
想說以後可以拿來參考
但小白笑我說 你是在緊張什麼啦 我就不能好好的看完比賽嗎
請大家一起來嗆她
以前有一個人 只要越來越接近大運或小運
他就會開始拉肚子 臉色每天都很凝重
到處打聽消息 去偷看人家的逼
跑去偷看有誰跑 哪一個人幾年級
有沒有留下來唸研究所都一清二楚
誰偷偷找槍手來跑 就馬上跑去跟人家吵架
每次要比賽前 沒看她笑過
學妹都怕她怕的要死
以前在宿舍看到她都會瞬間躲起來
去操場練跑的時候 跑的在痛苦都會咬著牙撐下去
很怕一停下來就會被罵
結果現在這個人 雖然不會來練跑 但是都是偷偷關心著女大隊


但是 她這些壞習慣都默默的傳染給我了
我默默的 開始陪跑了
也默默的 比賽前會煩躁 會肚子痛
沒時間練跑 所以去幫忙按摩 拿東西
芙蓉說我太熱血 可能吧 但是這是執著~~~
哇哈哈
容易流淚
在看到07秒的順間 佳諭就抱著我哭了
兩個大女生 在大家面前又哭又笑尖叫 男生都不懂
但與我們一起走過的夥伴們會懂得
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些新秀吧!


加油吧! 醫工女大隊!





凱恬說 看看其他的女大隊
發現 醫工系的女生都好矮好小喔...........


說的還真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