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其實我一直覺的是個甜點
但無奈怎麼那麼多規定
而且 重點是我都聽不懂~~~


結果 分組也不是照著我想的來分
我跟一群不認識的一組
最熟的應該是跟我修過英文的耕綸了吧.....



結果 我又很衰的抽到要報告...........要報40分鐘
囧囧


我看完paper之後 是2007的醫療市場 幾乎都是併購來併購去的故事....
囧囧囧


所以我們找了一大堆資料
為了要湊足40分鐘
結果~~~~~~~~




我才報了10分鐘就被打槍 要我下個星期重報
因為老師說我沒有照著paper的內文報
囧囧囧囧


老師明明就說 不要照著翻譯念文章
不足40分鐘的部份就要大家去灌好水了~~~
我把內文提及的東西 還有大家找的資料綜合起來
還找了全球市場跟台灣的比較



這個槍不但打的很大
我在台上掛了很久
嫌嫌嫌 PPT也嫌
我的信心都被他嫌掉了
雖然我很想哭
但是我有點被嚇呆了
忘記要哭



事後 大家都安慰我 反正第一組啊
就好好重報就好了
大家再一起整理資料


晚上打電話回家
剛好我阿姨去我家作客
我還被我阿姨笑說 你也會有這天啊~~~~


這是瓶頸 我一定要突破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