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花與bubu推薦的好日劇

是一段愛與機器人的故事  (好像三立的介紹台詞)


女主角(梨衣子)因為對愛情都非常的執著認真,
導致於都讓男生受不了而離他而去 
(其實我完全搞不懂,為什麼會離他而去,男生不都喜歡這樣的女生嗎?)
戲中有個公司,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所生產的機器人,稱為"絕對彼氏"
彼氏是男朋友的意思  彼女是女朋友


我不要多講細節
以免沒看過的人說我爆雷

是漫畫改編的  竟然是國小時因為夢幻遊戲紅透半邊天的渡瀨悠宇小姐

來張帥氣的機器人相片
他叫做"奈特"(天城ナイト)速水直道



歐~~  陽光般的笑容  跟郭品超有點像  不過芙蓉說他的比例怪怪的


不過另外一個男主角也很優  感覺很像松本潤先生~~~
室長 淺元創志 (水嵨尋)


我實在切不到他好看的圖,他設定成一個屌兒啷噹的公子哥兒,表情都很多
沒有奈特的陽光般笑容



第一集的感想:
        女主角的房間很大,超羨幕的!*毆*
        對於這樣的設定,雖然很像小時候在看漫畫時的幻想,但是也很不人性化
        感覺就像個男僕一樣,不像男朋友了。
      
        演石關先生的人應該要再帥一點,我覺得他的頭髮有模仿藤木直人
        不過他跟藤木先生比實在差太多了。
        這個人真的很討厭,他回去撿了暖暖包時,本來以為會看到石關先生跟美加的親密畫面
        結果不是,幹麻不一次抓包兩個,這樣比起來,我覺得美加比較討厭
        那個室長可能也有裝心電感應吧!(笑)怎麼每次梨衣子心情不好,或是發生討厭的事時
        他都會剛好在旁邊。雖然他比奈特晚一步出手,但是精神可嘉!  給你帥兩顆星   
   

        看完第一集,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真的很有渡瀨小姐的畫風
        一個不怎麼樣的女生被兩個以上的男人包圍
        以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