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學長姊口試結束
於是

我們帶著燒酒螺 阿福的宵夜 還有愉快的心
一同去了老高舒適的家

這個晚上
我們把老高家全部的酒都清完了
忽然覺得 我們都回到了17歲
我忽然看到了小鐘的影子 還有大屁股的樣子

我們用倒楣拳 清掉所有的酒
為了要上訴 於是加碼了一冠紅酒以及威士忌
信彰已經都不知道他再說什麼了
連再倒酒的手都抖抖抖


倒的倒 醉的醉 最後我跟老高的洗刷刷
清掉那罐威士忌
我想起在Desire的那個夜晚
我很清醒
但是講話很大聲
我很想走直線
可是頭好暈


也許我們都有不同的壓力
但是我們都在釋放


這個夜晚
很棒


我感受到大家純真的一面


包括信彰走路去撞車子
包括小平頭不斷的在旁邊坐早操
包括蔡同學在土地公廟旁邊.......
只有機車的老高沒醉
看著大家晃來晃去的畫面 真機車


語代一提 蔡同學回到家要刷牙 幾成洗面乳
刷了三下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