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 天在看

所以千萬不要做壞事喔

飯可以亂吃 話千萬不要亂講

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呢? 還沒看13不吉利這篇的人快去看

因為啊 我上星期自己嘴賤 愛說自己下個星期會生病

然後我今天就有點胃痛

我沒有把它當一回事 想說回家再吃胃藥就好了



降子就沒事了嗎???





我太天真了

我痛了一天 隔天完全起不了床 再加上小桃紅在這個時候跑來亂

一起痛 我整個人快要炸開了

想到那個還沒看完的paper 我忽然想要來罐安眠藥

明天醒來在醫院就好 不過我這個人好孬

都是說說想想而已

但是我就默默請了假在家休息 不過 基於上星期的命中註定

我一點都不想要開天窗 死都要抱出來

所以我拼了命在念

我的胃也拼了命在絞痛 完全沒辦法吃東西

我暗暗的發誓 我明天只要報完 胃一不痛

老娘馬上就去吃麻辣鍋

但是 依舊是天不從人願 這個誓言發完過兩個小時

我馬上就請蔡同學來帶我去看醫生了.......

整個人就快掛了 連走路都駝著背

後來隔天因為要報告 所以我不敢請假

約莫11.00來到了實驗室 老師去振興 所以還不用罰錢

小平頭來問我看的怎樣啦 要不要開天窗 ..... 真不是好朋友 呿






報完了 沒事了

想說心情變好一點 看胃會不會也沒事

而且接下來就是快樂的國慶假期

要回家給媽媽養胖 應該會好了吧

nonono 如果一切都跟我想的一樣 那還叫人生嗎

我回到了高雄

依舊是什麼都不想吃 看到什麼都覺得沒胃口

胃沒有拼命痛了 但還是偶爾給你來抽個兩三下

但是我有不好的預兆 因為開始往下痛了 如果降子的話

根據我精明的推算 應該會從胃炎 變成腸胃炎

就是蔡雯雅最喜歡的那種病 說會變瘦的那種




沒錯 就決定是你了 我在星期六的晚上去屏東

我媽最喜歡的沒健保腸胃科診所

我已經做好了要打針的心理準備

結果不用耶 只是開了四天藥 要價1150.........

老天在上 我一定會把它吃完


拜託讓我趕快好 但也順便讓我瘦個幾公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