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的主題

本來一直覺得自己喜歡那種很素材的底

看起來很乾淨

但後來發現 這麼乾淨的底 似乎... 久了就容易厭倦

是不是在人生中也是這樣的

頭髮直了就又把它弄捲

如果弄捲可以不用這麼貴 我應該又已經弄直了吧~~~ XD

也許喜新對我是一個很棒的寫照

我就是喜歡新的事情 不過我也不會討厭舊的

變成彩虹 應該就是這樣吧

保有我喜歡的清新的底 但又有我喜愛的鮮豔色塊

我們都是彩虹 同時擁有好多種情緒

我希望我平常是藍色或是黃色這兩個顏色

因為藍色給人舒適的感覺 我喜歡平易近人的自在

黃色呢 因為有滿滿的活力 *其實是因為活力佳諭小金剛啦*

總之

希望新主題可以帶來新的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