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在es被版友的長靴挑選燒的火紅火紅~~

學人精的我,也默默的想敗一雙

我一直都沒有長靴,一方面是買靴子很麻煩,

要穿短褲、好脫好穿的鞋子去試穿,

另外一方面是.............    我怕我壯碩的小腿裝不下 (淚

這次買的是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454152


    Ann's 浪漫唯美~法式鏤空毛線皺折長靴,買的是深咖啡色。

因為我怕黑色的穿起來太過於帥氣。


◇Ann’S◇浪漫唯美~法式鏤空毛線皺折長靴*深咖

我實拍的照片有點色差,但實際穿起來,也沒有網頁上面的這麼淺

實品比較深一點



實際的顏色大概是這張圖的顏色吧! 

他的底很好穿,鞋子內部是絨布的,不穿襪子也很舒服

可是,建議還是要穿襪子,我有次沒穿,腳汗被絨布吸掉之後

踩起來的感覺很噁心 




根是木頭的,走起來會有很大的扣扣扣,

我平常穿35-36左右,我小腿圍最胖的地方約莫是36cm

腳長22.5,為了配合統圍,所以"本來"要拿37號,可是我手殘點成36。

下訂單後,馬上賺帳,兩天內就收到了     跟Y拍完~~~~全不一樣的速度!!!!!!!!


外包裝是粉紅色的。很可愛

但驚喜的是打開裡面的盒子超可愛的!!!! 

整個就是行李廂啊  XDDDD  然後瞬間就被室友A走了


好,接下來的重點是鞋子。

 

  

請忽略圖中的夾腳托 (笑)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跟高4公分
MODEL小曼身高168公分,踝圍20cm,小腿圍30.5cm
筒高:37號最高處約38公分(不包含鞋跟),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
筒圍:37號約39公分,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
踝圍: 37號約29公分,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


四公分的底真是非常舒適的高度,又是粗根,一整個沒難度。

筒高的部份:根據描述36 號約是37.5cm,但....  因為它是軟皮的,所以不會有一直是37.5公分的狀態....

我把她穿好後,把整個統拉直,量了一下也才34.5左右,然後跑跑跳跳走走後,就變成約莫31公分左右了 = =

完全沒有我一開始很擔心 "阿.. 我好喜歡這雙鞋,可是我的腳才35公分而已,會不會變成過膝靴啊 (誤) "

而筒圍的部份,我竟然天真的以為,廠商好心到量內圍

最好是會有這種事啦!!!!  

所以我的小腿整個江江好,完全不能有變胖的空間 (無誤

再來是他送的增高墊,我覺得並不好穿。

很硬,再加上,其實他鞋底的空間並不是很大,我算是薄腳的人,放上增高墊後

雖然整個人就忽然又變瘦又拉長了一番,無奈,整個腳踝那邊整個像綁粽子一樣

實在很不舒服。

於是又將他送人了  ,如果這雙鞋真的要店的話,可能要墊矽膠那種材質的,會比較舒適一點

但他的底有做一點氣墊的感覺,穿它逛街也很舒服。

硬是要說個缺點的話,就是他側邊有拉鍊,穿鞋子一定要坐在椅子上穿,不能巄進去就好了

整體來看,這雙鞋子真的是不錯!非常滿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