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8.JPG

 

今年的母親節很溫馨

順路過了我跟臭弟的生日

一蛋糕多用

 

整整過了28年,我才開始讓老媽不再擔心我能不能自己照顧自己

好慢的開始.....

大概比我的高中死黨們晚了3年左右,回顧過去,只能說有失有得啦

至少現在正努力的前進,

我許了三個很一般的願望

但我覺得這非常的實用,就像是古人說的,反璞歸真

 

1. 我媽跟我爸都身體健康,快樂無憂

 

2. 我跟我弟都工作順利

 

3. 我要賺很多錢

 

願望許許就好,還是要靠自己努力達成,step by step

全部都照著計畫來。

 

===============================================

看到母親節跳樓自殺的朱安捷

真的很難過,這真的是每個母親心裡最難受的事了

我看到朱慧珍出現在現場的畫面,我整個鼻子都酸了

 

子女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死都不怕了

還有什麼好怕的

跳下去前,想想媽媽的臉,我應該就會爬下來了。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