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_2_word.jpg    

 

為了圓一個瘋狂的夢只能花更多的時間來完成

碎念著水中婚紗之餘也不斷的尋找合預算又入眼的禮服

我每天都反覆著看哪家有適合的禮服以及有時段可試穿

籌備期不長的新娘應該都懂這種要把自己逼瘋的感覺  = =

 

016.gif 016.gif

 

循著在網路上查到賽西亞婚紗,亂槍打鳥的瘋狂填寫著試穿預約單

由於我有預算考量,賽西亞的工作人員幫我安排到了他們的副牌 C+ Wedding

 

雖說是副牌,但在設計及製作上是相同的,不同的是材質,還有布料上的等級

或者是賽西亞的禮服折舊下來的,禮服租借價格約是賽西亞禮服的1/2,

首次試穿下訂即享有優惠,

意思就是先去別家試穿完,把這家擺最後,這樣試完就可以當場決定了

雖然我不太喜歡這種促銷方式,這會讓人心情壓力太過於沉重,但價錢和禮服的CP值真的很超值

首次試穿只能三件,且不能拍照唷,最好前往的時候帶個能夠給意見或是金主去幫忙鑑定

 

由於禮服是根據台灣女孩身形訂製,就比較不會有:腰線太低或是魚尾看起來沒腳的狀況

本來以為穿魚尾款會把自己打擊的慘兮兮 ,但不會耶,至少穿的這幾款看起來都意外的修長

 

所以以下的照片是我挑禮服時照的

因為我心繫A line款白紗,因此蓬裙款試穿的不多

大多以A line修身款為主,而晚禮服因為要拍水中婚紗,就選擇了輕柔沒有負擔的雪紡類來試穿

 

 

1. 英式蕾絲古典排扣修身小魚尾白紗

    IMG_4040.JPG  

      

    這件我只看了一眼就請他拿出來讓我試穿了,她的點播率高到背後的蕾絲已經有破洞

    都要準備下架淘汰了,還有新娘拜託禮秘讓他借,

    背後的復古排扣是真排扣,穿好這件禮服有些費時

    IMG_4041.JPG  

    IMG_4039.JPG  

    是不是穿上去後,就要拿隻蕾絲傘了,非常高雅有氣質,是不是有喝新哺的感覺XDDDD

    但千萬記得縮小腹!!!不然這種修身款會很顯孕

 

2. 高腰修身 A-line小魚尾紗裙白紗

    IMG_4036.JPG  

    這件很特別,雖是修身款,但外頭還罩著一層蕾絲紗裙襬

    做成高腰不但可遮肚子還可拉長腳的比例,

    IMG_4037.JPG  

    

    肩帶的部份,前面縫有從胸口延伸的蕾絲及紗,後面則維持細帶

    整體看起來會很瘦很長,適合拍照,外層蓋紗裡層魚尾是非常難走路的

    很難優雅提裙襬走路

    IMG_0762.JPG  

 

    胸下方的菱形水晶裝飾畫龍點睛,因為這件是以蕾絲和紗為主要元素

    有了這個亮晶晶的重點,更襯托最外層紗上面低調細緻的珠工及蕾絲

    而肩帶做細也不較不顯手壯

 

 

3. 透膚大露背修身小魚尾拖擺白紗

    IMG_4042.JPG  

    這件穿上去後我真的有些捨不得脫掉,要胸有胸又露溝

    要腰有腰,但完全不顯屁股,魚尾開再大腿根部側邊,只要鞋子穿的高

    看起來就很高很長,胸前做透紗,我非常喜歡這種款式的禮服

    因為性感之餘,也免去平口禮服壓胸的問題,該有的鎖骨還是看的到

    IMG_4043.JPG  

    

    透紗的地方還可以縫一些造型蕾絲或是珠鑚,好看之餘,還能有內縮輪廓的效果 

    先前這款禮服的背是做全背透紗的,但因為穿脫有些許的難度(拉鍊在側邊)

 

    IMG_3961_1.JPG  

 

    就改良成全露背的

    都很好看

 

     IMG_4084.JPG 

 

4. 混色雪紡高腰白色禮服

    IMG_0778.JPG  

    這件應該不算白紗吧,雪紡材質,飄了一塊可以飛舞的尾巴

    適合海邊、水邊、或是水中婚紗,顏色混得很好看,很有個性的一件禮服

    而且胸口有刻意拉低做V領,可以小露溝展示性感

    但我的粗壯手背被寬版雙肩帶打敗了

    IMG_4045.JPG

    IMG_4046.JPG  

 

 

5. 類Vera Wang花苞裙襬拖尾白紗

    IMG_4052.JPG  

    我都不知道原來Vera Wang的花苞裙襬穿起來這麼迷人

    鬆鬆軟軟的,還拖了個擺,很輕,非常好移動,又有蓬裙的效果

    桃心領顯胸又修飾手臂,蜂腰又修飾屁股

    連禮秘都吃驚說原來這件穿起來是好看的,還沒租出去過,她也從不敢拿給客人穿

    我想並不是這件點播率不高,應該是C+的禮服太多難抉擇了 

    IMG_4055.JPG

    IMG_4056.JPG   

    這種裙擺真的很適合轉圈耶,我應該照完相的下一秒就忘情的在轉圈了

 

6. 兩穿式氣質款蕾絲蓬裙白紗

    IMG_4049.JPG  

    IMG_4050.JPG  

    這件很重,裡面沒有穿裙撐就已經這麼澎了

    下襬非常多層,上身很素雅,很簡單,拖長長的尾巴,

    很適合在草地上枕著自己的上身或是讓新郎躺在輕柔潔白的裙擺上

    腰間是V字收邊,有蜂腰的效果,還記得迪士尼公主的禮服都是V字收邊吧~

 

    

 

    但這件強打的是可以兩穿,賽西亞設計師多在這白紗上頭做了一個可拆式的蕾絲包領

    還可依照身高扣裡頭的暗扣,不用修改,一秒變古典,一件抵兩件

    IMG_4051(2).JPG  

 

7.  水晶腰帶夢幻棉花糖裙擺白紗

     IMG_4061.JPG  

     這件跟No.2一樣,都是內層做魚尾,外層加紗裙

     但這件加的不是順紗,所以多了一些夢幻可愛感

     裡層的下襬做的很像軟綿綿的棉花糖,對拍照來說,這種層次感重的禮服最適合了

     只是這件的魚尾很貼,是我試穿眾多禮服裡最難走路的一件了

     IMG_4058.JPG  

     從側面看的效果也很好

 

     這種很像棉花糖的禮服,我都會想坐下來假想坐在雲堆裡

     可是好卡 XDDDD

     IMG_4060.JPG  

 

8.  超大器細緻珠鑽多層大拖尾白紗

     IMG_4063.JPG  

     這還需要介紹嗎?

     進場穿這件就完美啦!整件裙擺都是細緻的珠鑽,而且不用加裙撐就這麼澎了

     腰帶的位置拉比較高,大概比我的肚臍還要在高一些些

 

     IMG_0843.JPG    

     我看起來根本不像只有155啊XDDDDD

     拍照的話比較適合在室內穿這套,室外走跳應該會累死,越大器的禮服通常都越重

     要自己扛出國拍婚紗的新人千萬不要考慮這種重的很紮實的禮服

     而且這種細緻珠光的禮服,相機會把光澤都吃光光,頂多能看到蕾絲的紋路而已

     但現場看超閃亮的

     IMG_4062.JPG  

 

9.  天藍色調童話風多層次裙擺晚禮服

     IMG_3980.JPG

     IMG_4066.JPG 

     我又在轉圈圈了XD

     好夢幻好可愛的裙擺,做成多層次,這是公主無誤啊

     頭上戴上花圈,就拎著裙擺在草原上漫步的奔跑跳舞 

     

     背後及腰間用相同色調的粉紫色緞帶來搭配

     我想這件禮服的適用族群很廣,豐富層次把屁股都修飾起來了,

     也是修飾手臂的桃心領,胸前做成稍有皺褶感,小胸女孩也能有小性感酥胸效果~

     IMG_4065.JPG

 

 

10.  高雅單肩粉色女神風雪紡晚禮服

      IMG_4067.JPG

 

      (試穿到表情都開始癡呆了XD) 

      IMG_4069.JPG

 

      這件我確定是從賽西亞調過來的,我在看賽西亞的圖片時有特別注意過這件

      其實他特別的是做成單肩,但看起來並不顯壯喔!胸口第一層是做成透膚的

      這很考驗造型師貼nu bra的功力,沒貼好就會露出來說hi

      透膚的區塊還縫上了許多細緻的珠珠,單肩延伸到背後做成了一個垂墜感的裝飾

      背部也做了全透膚的設計

      而且也有所有的雪紡禮服都會做拖尾可吹紗的尾巴,

      只是這件禮服因為顏色淺,所以他內裡並不是紗,是有點緞面的內裡

      腰間縫滿珠珠取代腰帶

 

     好仙喔 

      IMG_4068.JPG

 

      但這件的缺點是雪紡材質若不縮個小腹,肚子會非常明顯(拍照最好放在吃飯前或是快要餓的黃昏)        

 

11.  南洋島國風情混色雪紡晚禮服

       IMG_4070.JPG

       這穿在峇里島街頭走應該一點都不怪吧

       穿著一雙寶石涼鞋,或是有流蘇的拖鞋

       就是一個適合在島國活動的穿搭

       繽紛的顏色顯得很熱情,不僅僅侷限在海邊,因為顏色較為飽和的關係

       也能在一些稍微仿舊的冷色系的建築顯現出對比,新娘還可以在風來時適時的露個腿,裙擺隨風飛揚

       沒收太緊的腰線也不顯孕,而且有胸~

 

       IMG_4071.JPG

       IMG_4072.JPG  

 

 

       

以上就是挑禮服當天精選的11套禮服,最後選了三件去拍婚紗,

禮服的名字都是我自己亂取的,去跟禮秘講『南洋島國風情混色雪紡晚禮服』她應該會很疑惑............

禮秘佳佳同時也是新秘,幫忙穿禮服的同時也會建議一些適合禮服也適合人的造型,也可以跟他討論適合拍照的地點

拍照前一天拿禮服,會要求新人試穿走動,有問題就現改尺寸

因為我有一套禮服會下水,她直接幫我多準備了一個大的塑膠袋,方便我收禮服不會影響到其他兩件

真的好滿意喔,賽西亞手工婚紗 & C+ Wedding

 

平實的價格,五星的服務,鳩甘心

 

    

   IMG_98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西亞 出租禮服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