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61.JPG       

 

這個冬天我做的最棒的一個決定就是   買‧雨‧鞋

 

 

新竹真的很愛下雨

有一次連下一星期,我濕完全部的鞋

然後買雨鞋這個念頭就立刻衝出來,立刻馬上,我要怒買雨鞋!!!!!!!!

 

說是立刻馬上,其實也只是認真的估狗還有看ES,最後選定是hunter

而台灣櫃上的hunter太貴了,為了瘦弱的荷包,我願意讓新朋友從英國飛過來

版上的Size文大都建議先去門市試穿,畢竟靴子這東西不是每個人的腿圍都一樣的

Hunter的門市幾乎都不是專賣店,店內大概都只有好搭配的基本款

還好有來試穿,因為試穿我發現了一個滅火的窘境,

 

 

我小腿太短了..................................

 

 

靴子就硬生生的卡在我的膝蓋下面,還頂住我的膝蓋讓我無法蹲下跟坐下

網路上的開箱文看起來每個人都很剛好啊,都還露了一小截小腿   

 

還好,我立刻就發現另外一盞明燈 -- 兒童款,筒高較短,比成人短雨靴高

兒童款與成人款唯一的不同就是後面多了兩塊反光貼 (好啦我可以忽視)

[ES板的gjes87098  http://ppt.cc/72ke,再次感謝G大熱情提供自己的腳圍及購買尺寸]

矮人的好處就是可以跨足兒童界,Hunter的童鞋有出到5號(5號都已經是38號了)

我的小腿長36cm(從腳底),小腿圍34cm,為了怕穿了褲子就塞不進去的悲劇,我拿了4號 

平常娃娃鞋穿35,36,ICC穿36,靴子類會拿到37(因為小腿)

 

另外一個驚喜的點是兒童款的價錢竟然是對折

挑好顏色就下單了,Country Attire 是不論價錢全球免運,

購買不難,隨便估狗都一堆教學文,而且還有超威的chrome直接翻成中文

英文地址可以用郵局網頁來翻譯,接下來就是等收禮物了!!!!  

實際上也沒有等很久,12/28下訂單,1/8就到了,如果沒有卡跨年,我想應該會再快一點

 

一打開我就迫不及待的套進去了,高度剛剛好,腳踝處也非常軟,很好穿脫,我可以直接用腳不用手穿脫無難度

爬文都說很難穿脫,應該是因為我拿大一號,腳踝處比較沒這麼緊的緣故吧

穿貼腿牛仔褲筒寬剛好不緊;穿絲襪時可以再多塞一隻手,

但我覺得腳指頭那有點空,所以又墊了一般的鞋墊

底很軟,但畢竟是橡膠鞋,有點重,不過稍為適應一下就走的很順了。

 

顏色挑的是海軍藍Navy,在室內或黃光下,看起來像是黑色

但實際在陽光下走,就是原本的深藍色了

IMG_6329.JPG   

 

鞋底很止滑,因為我走路會習慣拖著鞋子,有時候會有被地板黏住的感覺 XD

 

跟成人款的合照比較,兩雙都是4號(37)

IMG_6629.JPG  

IMG_6659.JPG     

 

私心建議帶大一號會比較好,像前陣子冷到都要變冰棒了

我穿厚襪子也不會太緊,從開箱到現在約一個多月,橡膠味還是很濃

Anyway~ 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