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tub_1.jpg  

 

這東西不是剛買的  我大概買一年多了

女生嘛,總是有冬天手腳冰冷的問題,就算穿了厚襪穿靴子也還是一樣覺得腳趾頭是冰的

忽然很想泡澡,無奈我住的地方沒有浴缸(其實租套房有浴缸真的蠻難的)

所以我就去估狗了,關鍵字:浴缸、收納,竟然給我出現這種東西

 

 

最好我坐的進去啦 XDDDDD

 

後來找到這篇  [es] 淘寶 實用充氣浴池 我是行動泡澡派

沒錯,這是ES版推爆的文章,淘寶真的是什麽都有,太強大了,

剛好合購版有團,跟了!!!!!!!!!!!!!!!!!!!!!  (前後大概只想了30秒)

感謝主購APPLEDU大人,我買的跟KK大的不一樣

http://tinyurl.com/l3993kr

名稱是 水美顏折疊充氣浴桶

整箱大概快4公斤

BUT,我沒料到包裝上面竟然清清楚楚大辣辣的寫著 『成人浴缸

直寄我只能寄公司收啊!!!!!!!!!!!!!!!!!!!!!!!!!!!!!

在貨運大哥送到後,收件的同事在門口大喊 『哎呀! 這是瞎密!!!  成人浴缸!!!!!  她買這個這要做什麽?????????????!!!!!!!!!!!  』

這應該是我從網路上買過最奇怪最好笑的東西了 

 

 IMG_3639.JPG  

 

拆開內容物有

snap.jpg  

這是賣家的圖,實際上收到的東西也一樣都沒少

 

bathtub.jpg  

我還多買了蓋子

我覺得蓋子真的超棒超棒超棒超棒的!!!!!!

續熱力延長,甄嬛看兩集也還是熱的(誤)

真的想玩手機也是可以把手伸出來 XDDDDD

泡澡的時候還可以順便護髮和敷面膜 

 

我有測試過,如果今天很懶惰不想充氣,也不會倒榻

浴缸總共有三個size,我買的是中:直徑70*高度70

一個人坐下後非常寬敞,其實應該買小的就夠了,坐下要盤腿

而且高70,我的頭只會露出眼睛以上 

IMG_3677.JPG  

 

水大約放1/2到1/3之間的高度就夠了,這樣坐下大概水位會到胸口

買了這個東西後,立刻開始亂買入浴劑,買了幾種回來玩過後

最喜歡的還是lush的泡泡浴球,我一顆大概都會分兩次到三次使用

這樣泡完後浴球的味道會附在身上,推薦冥想、心平氣和、舒眠泡泡

 

泡泡浴的照片防個雷好了,【完全沒曝光而且修的很模糊】

那樣的泡泡量是1/2塊泡泡浴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G_3536.jpg  

這張我坐得比較低一點,斜躺在牆邊

 

 

 

 

偶爾覺得氣血循環不好,手腳冰冷的時候

泡個半小時~一小時,起來之後全身通體舒暢

冬天泡完晚上超好睡,都不冷了

而且可能是因為循環變好點,我都覺得有泡過澡的隔天妝都好好上

 

唯一要嫌的一點是套房都是用儲熱式的熱水器,放水要分很多次放 = =

還有要注意的是放水前要先決定好浴缸的位置,不然水放完會重到無法移動 = =

浴缸也是會有水垢的問題,我是每次用完都會先稍微洗一下,晾很乾才收起來

有時間的時候會先用布把水滴擦掉會乾較快

 

 

BTW在寫這篇心得的時候發現,現在淘寶竟然已經出現更厲害的收納浴缸了

snap_bathtub.jpg  

http://tinyurl.com/kg3ldor

不過我想銷售量應該不會比圓形的好 也太占空間了 XDDDDDDDDDDDDDDD

 

以上是超級棒怪浴缸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