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徹徹底底的陷入智慧型手機的圈圈裡了

今天醒來後

我躺在床上玩iphone玩了兩個小時才起床 = =

但我遇到了些小問題

 

晚上充好電,衝飽飽唷

拔掉  放床上  格天早上醒來剩52%

有這麼誇張嗎

屢試不爽

害我昨天出門一度剩下4%電.................  比扯鈴還扯

 

IMG_0057.JPG  

 

因此,瑞給了我一個網址,我也把一些沒再用的APP刪掉

希望可以解決耗電量很大的狀況

六個 IOS 5 省電小撇步

http://www.myapp.com.tw/ios-5-%E7%9C%81%E9%9B%BB%E5%B0%8F%E6%92%87%E6%AD%A5/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

我在驗機的時候,店員跟我說,曾經有個客人送修說:打了"時"鐘的"時"會跳回主畫面

我在驗機時,特別的打了這個字  →  safe

但我後來發現我  打"開"   還有   "因"為  都會跳回主畫面

不可能總是這麼的倒楣吧

每次買什麼東西,不是壞掉,就是有問題

還好google一下就一堆這樣的情況了

相當容易解決

只要重置鍵盤字典就可以了

一般 → 重置 → 重置鍵盤字典

 

唉鳳的世界真奇妙,滑滑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