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就是我給今天的一個評語。

好像從小到大,總是會容易眼殘、手殘或是口殘

但說白了,不過就是粗心大意

 

在這樣下去,可能會連工作都沒了  = =

 

這樣說起來似乎從小就是如此,每天上課一定要忘記帶一樣東西

就算是昨天晚上就已經好好的放在書包旁邊了

但也還是忘了拿,家庭聯絡簿一周要忘記簽兩次名

有時候連早餐也忘了拿 .....................

 

好吧  說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表達我今天上班

幹了一堆蠢事,我的人生中就在蠢事裡鬼打牆浪費時間裡度過

找到bug後,都會想拿刀捅自己 QQ

 

今天沒有滿250個字

所以我只好把陳賣掉

 

IMG_1391.JPG  

 

謝謝陳陳,你還沒有兌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