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5.JPG

一點都不誇張,這真的只是夜市

如果沒有旁邊一直撲鼻而來的食物香味

我真的會以為我在跨年現場.......................

 

我的腳拼命被踩

好熱  好擠

一度還有位阿嬤在我後面murmur說:前面怎麼都不走,很熱耶,到底在拖什麼....

我被推到一個快要回頭架他拐子的臨界點了

 

擠到某一個轉角在那邊觀望哪邊人比較少時

遇到了機哩瓜拉  超巧的  想必他也是看了康熙跑來的  XD

他還是好瘦  (L)

 

攤販老闆說  其實前幾天沒這麼多人

好像是康熙播完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有攤黑糖QQ+鮮奶  他的黑糖QQ超香的

可是大家都沒辦法買    因為他帶去的40罐鮮奶都賣光了

扯爆了......

 

0002\Root\IMG_0996.jpg

 

還記得食尚玩家剛來中原夜市訪問過後

我的小櫃子永遠塞滿人   排轉角的地瓜球的人潮永遠可以堵住日新路的路口

不過我想花園夜市才剛剛紅起來

希望他可以漸漸的SOP

瑞豐夜市也是人很多很擠

排隊人潮也不少

只是她們的動作都很非常快  等候的人潮不會在同一個地方滯留太久

也就不會有大塞車的問題了

 

吃完一輪後    輔大香港茶的  凍檸茶好好喝

中原夜市也有間凍檸茶   但我覺得它調的太甜

輔大的剛剛好,讓我整個後悔只買了一杯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那個厲害的烤飯糰(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