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3[1]  

 

首圖就來個食物大合照

這家店真的很誇張  人超多

雖然他開在新光中山店的巷弄裡

但完全不減他的人潮

從拿了號碼牌一直到可以進去吃  大概等了兩個小時吧  (汗)

 

雖然她有開放一周內17:00至20:30可訂位服務

無奈行程超滿的每個人只能努力的擠擠乳溝擠出這麼一個下午來喝的快閃咖啡

只好等了!!!!!

 

這是一間開了很多年的咖啡店

我們去的是一館

二館開在同一條路上  同樣也都是不接受訂位需現場等候的

最著名的是冰滴咖啡,因為是使用傳統的冰滴咖啡機製作

所以一天的量可是限定的

 

但今天的目標是鬆餅以及冰淇淋

 

可怕的排隊人潮,感覺很像週年慶在排限定商品一樣的狀況

還有媽媽抱著睡的亂七八糟的嬰兒揮舞著扇子在等待

  IMG_0151.JPG  

IMG_0159.JPG  

排隊也不忘自拍找事做,畢竟這時也才剛過了一個小時...........

 

@$%^&^*&*()(*&^$#$%^&*()_(*&^%$#@#$%^&*()(*&^%$#$%^&*()@#$%^&*()_

 

快轉無聊的排隊過程

 

直接進入食物區

在我還在想要喝冰滴咖啡還是拿鐵的時候

我旁邊那群吵鬧鬼已經點了這麼多......

IMG_0224.JPG  

 

因為她有個人飲料低消,因此無論有無再點餐點,每個人也是要點一杯飲料的

來介紹一下我心目中的名次好了,不過好像只有前兩名  XD

 

 

這是我的第一名:【義式咖啡冰淇淋百匯】

IMG_0188.JPG

淋上去的是熱咖啡

冰淇淋的主體是香草(?)冰淇淋

一些堅果類的果仁  還有最美味的來源  咖啡QQ凍  就是香草冰淇淋下面的黑色物體

在下面就是碎冰了  應該是為了避免熱咖啡淋上去後造成整個溫度上升

吃完會變這樣

IMG_0192.JPG

由於不小心讚嘆聲太大聲,服務生還走過來問我說,請問需要什麼幫忙嗎???

 

第二名:【草莓奶油鬆餅】

其實如果要硬是拿去跟專攻鬆餅的下午茶店比

這應該是相當普通的鬆餅

鬆餅是表皮烤的有點酥酥的那種  相較於法式那種軟綿綿的餅皮  我比較喜歡這種外酥內軟的口感

而且很紮實  我想自己一個人吃一份應該是有點撐

他那天的草莓很好吃  新鮮草莓淋上煉乳跟奶油還有脆脆表皮的鬆餅和上一點點的冰淇淋

這絕對是一種美妙的享受

IMG_0287.JPG

 

 

這是我堅持一定要點的【總匯三明治】

倒也不是說他有多特別  是因為我對小時候巷子口早餐店的總匯三明治有著太大的迷戀了

而且還一定要美而美的  要切成四小塊  上面再用竹籤插著那種

他的肉是雞肉,有點像小7的紐奧良烤雞三明治裡面肉的味道

其餘的都還蠻普通的,就是純粹只是滿足我外加吃甜的前先吃點鹹的這樣的理由而已

IMG_0254.JPG

 

 

【法式捲餅】

這道甜點我完全沒有愛

他捲餅裡包著的是甜的奶油內餡,這份餐點絕對要合吃,味道很重,我吃了第三口就膩了

更不要說上面那一大坨的鮮奶油,但愛吃奶油底甜食的人應該會喜歡。

 IMG_0258.JPG  

 

 

【焦糖香草鬆餅】

除了旁邊的配料,鬆餅本身是完全相同的(廢話),冰淇淋再灑上核桃和杏仁

由於這盤離我很遠,等到我要進攻他時,他早就被瓜分的七零八落

冰淇淋也融的差不多了(汗)。但跟草莓鬆餅比較,這盤吃起來比較乾

因為鬆餅很紮實,而冰淇淋又只有一球;

草莓鬆餅有冰淇淋、奶油、草莓、煉乳,相對之下比較好入口

但都很好吃,只是以後還是叫一份就好。

IMG_0289.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

香蕉很好吃(誤)。透明小茶壺裝的是巧克力

比較特別的是旁邊那個杯子裏的物體。他應該是香蕉泥吧!?

除了香蕉之外,又是奶油的基底,對我來說很甜。

這杯奇異物體因為過甜而滯銷,似乎整桌的人都不斷的忽略它

因為我有點飽了,所以只淺嚐了一下,

依舊是相同的鬆餅,巧克力冰淇淋,新鮮香蕉,而且我搶到top那顆栗子 

IMG_0201.JPG

 

 

【季節水果冰淇淋百匯】

這道相當的普通,就是很多很多的水果加上冰淇淋和果醬而已,

容我說,其實它只是比較好吃一點的海之冰而已 = =

 IMG_0207.JPG IMG_0216.JPG

 

 

搶食物完全就失控的場面

IMG_0217.JPG

 

 

秒殺之後的杯盤狼藉   哈

 IMG_0223.JPG  

 

 

最後以我最愛的熱拿鐵做結束

IMG_0291.JPG

 

 

下次要再去試試冰滴咖啡  ♥♥

 

 

 

~ 米朗琪  MELANGE CAFE~

02-25587167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http://melange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