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忙錄個科技人也過了要一個月

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每天都在想著是幾點要睡

每天都在想著是要穿什麼

每天都在努力的趕9.00

每天都在努力的不打瞌睡

每天都在希望有48小時可以用



金山街像山上一樣

除了一間屈臣氏  一間康是美

兩間小7  全家沒數←其實說不定是沒有 

還有一間最近剛開 可是我完全沒有時間去逛的超大五金行←外面看起來很大


還有一堆很貴又很難吃的店,然後還自以為自己開店很鳥不起  口亨

最值得嘉獎的  大概就是兩三個巷子口就會有一間租書店

可惜... 我現在沒空看漫畫   



我這個嬌嫩的中原寵壞的孩子

我只能說,

是要我每天都在家裡放空嗎!!!!!!!!!!!!!

你說你說 是不是



不過我的確每天是在家裡放空,拼拼圖、看看到都會爛掉的舊影片

還有我最喜歡的換房間擺設

不過說實在的,現在的房間幾乎是沒辦法換了   讓我好sad

所以目前最大的興趣就是.....    看電視看到想睡以及玩FB的奇幻大宅    (噗 宅透了)



以上就是生活起居的部份

=====================================================================

再來說說工作的部份好了

因為我實在是很容易發呆及放空

因此坐在老闆旁邊真是最棒的安排

我會很容易回神

然後早上因為實在很想睡   但又沒辦法坐在位置上睡

所以我後來想到一個好方法

就是想睡的時候,走去建築物裡面最遠的廁所

然後坐在馬桶上睡一下

不過因為很難睡  只是想要滿足自己想睡的欲望

所以大概也是咪個5分鐘而已    (把這個講出來    我整個就沒形象了   菸)

然後就是無止盡的看英文

要說無聊也不是,但有種不知道人生在做啥的fu就是




這是前兩個星期的狀況


第三個星期開始,我被指定要開始測一顆即將推出的勵害IC

雖然我依舊是為了   拼拼圖   或是看  阿基師跟詹姆士  或是  朝田龍太郎 而晚睡  (誤)

可是我幾乎是不會想睡覺了

現在大概就只剩下,看英文看英文寫程式寫程式  外加   不小心放空一下

想睡覺的感覺已經幾乎都消失了

老徐說   人在  性命交關   以及  危害到錢途  的時候  總是會有特別的精神

言下之意就是科技業都是處在一個焦慮的環境下就是了


不過最近要改組   搞的人心惶惶   ←  應該是只有你自己在惶惶吧 

加油吧   科技人  ..............



=====以下開始開放煮泡麵的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