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沒有短褲穿
穿了寶貝在大一啦啦隊結束之後給我的安全褲
又驚然發現 這個太腿似乎粗的很誇張.....


家裡面的銀色頭右大被偷了
所以我媽很惡霸的把我爸的色飛落開去了
然後我爸也很酷的騎機車上班
只剩下腳踏車可以騎了
所以 就來減肥吧

我發現 李老師說的對
人的體重會隨著年紀逐漸增加
我為了不想讓它增加
所以我想說可以多運動一下
不過遺憾的是..... 我身體代謝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減慢很多~~~
腳踏車 我們一起加油吧!
還好不用跟阿罵住
阿罵還嫌我現在不夠胖
但是!有一個阿婆來我們家聊天的時候
看到我 竟然跑來捏我的手 說都胖胖的 好棒
哪像我孫子 瘦巴巴 都沒肉
要不是對象是老人 如果是阿信 我就開始罵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