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媽咪不會答應我去台南的
沒想到他這麼率性的就答應了
實在非常不像她

因為阿諾的愛睡覺
所以眾人等他等了15分鐘
我也在家看了半個小時的冒牌皇后

大概快10.00的時候到了自強校區
很快就開打了
感覺頗優的
是對手太弱了 還是他們太強了
其實如果我是對手會覺得很機
我都花了2500來打球
多打個幾局會死喔........

帶他們去吃了我很久沒吃的天天上
也很小氣的請他們喝了我從國中就在喝了好喝綠豆湯
下午走路去中正堂看小雙打球
沿路為了要跟很高的鈣兒說話 於是我又拐到了腳*這是牽拖 請不要點破我*
很熟析的大學路 可是除了地上凹凸不平的紅磚跟在一旁的麥當當和肯德基 很多店都已經不一樣了
這難道是最熟析的陌生人嗎? *不要噓我*

這是我第一次進中正堂
一進去就看到小白跟立人狂滑倒
地板真差......
小雙依舊不減把球殺到人家身上的威力
只是心臟都快停了
相較之下
排球就很適合我這種老人家看
這些死高個兒 應該都要去打籃球啊.......
可能是因為手太長 腳也很長
所以 圍起來就變成網子了
球落地通常都是在界外的時候~~~

育群的演戲功力真是一極棒
雖然腰閃到了 但還是給你鼓掌
但相較之下 立人 這不是你的錯
是你的對手實力太優秀了
飛了命去接你打的球 我只能說他真是個好人

要去吃飯了
但是這些色男人 在大學路上流連忘返 我在這裡這麼久了
我都不曉得大學路可以待這麼久
然後香菇他們就迷路了
我只能說 這是愛看妹的下場......

吃不到福記肉圓
健康路上有一間很大的肉圓
不過我不喜歡用炸的肉圓 還是蒸的比較習慣
別人的東西都比較好吃
意屏的豬腳 明均的筍子 孟捷的貢丸湯 香菇的....香菇
後來好心的志豪大爺跟阿信大爺願意送我去車站
我在電車上睡死了
還好我醒來時 剛好是岡山 讀書時練就出來的功力果然不同小覷

不過遺憾的是 我沒有參予到大富翁
更不爽的是 我已經八點多回家了
還是被念了一頓
老媽 你女兒已經"22歲又10個月了" *汗*

第一天很愉快的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