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解釋為什麼現在的暱稱是這樣

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天晚上

我在家裡弄明天要放的好笑影片

然後沒來由的悶 大概是因為要畢業了 有點不真實的fu

後來垃圾車來了 我就想說要去倒個垃圾

完全沒想到下雨這件事

但也沒有手可以拿雨傘 拿了四包垃圾

結果 外頭下的雨是會馬上濕掉的那種

結果... 每個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我很快速的丟完垃圾 衝回家~~~

結果在進家門口前 那個收回收的妹妹問我說 請問有回收嗎?

我就跟他說 等我一下喔 我要上去拿!

我衝回家拿了條毛巾擦了臉跟頭髮 馬上又提著四袋回收下樓

雨更大了! 但.............

樓下一個人都沒有 垃圾車也走掉了~~~~

我一個人提著四大袋回收在我家中庭 傻掉

因為進也不是 退也不是 回收的紙袋已經濕掉了 逐漸在破掉

也不能丟到外面的路上


瞬間就變成了失智小孩

傻在那邊

淋的很濕

後來隔壁棟大樓有兩個女生走下來 拿著雨傘衝到我身邊

問我:需要幫忙嗎?

然後我就像小孩一樣說 那個妹妹騙我 她走掉了....

我的回收都濕掉了 不知道怎麼辦???

然後那兩個女生幫我把回收偷偷丟到路邊 然後把我送回家

莫名的感動

但我回到家後 在房間大哭~~~~~~

好像白痴 我不爽那個妹妹騙我 我以後再也不要把回收給那個妹妹了 哼!

我是小孩子嗎?

我是國小小朋友







榮尉密我說 小朋友~~ 該來上課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