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要回家

我搭了下午4.15分的火車

該死的 又誤點 一定又要10.00多才回的到家了

要上車前 遇到剛下車的明均跟芳君 但沒時間多閒聊

就衝上車了

有位置坐 但很擁擠

而且.... 我忽然有點會很餓的預感


後來在6.00左右 我買了火車上的便當

60元 非常小 如果給阿諾吃大概不到5分鐘就吃完了

裡面有一個很小塊的滷排骨 一顆滷蛋 一塊滷豆腐 一陀酸菜 一小陀泡菜 一點點飯

我覺得7-11的國民便當都比他的料好

害我吃的很空虛

我記得以前的便當很好吃的 這樣只賣40塊啊..........

物價上漲的真誇張~~~~

而且這樣的菜色很胖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