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哪天 在台北

我領了ㄧ千塊

然後那天天兵忘了帶悠遊卡 這就是天兵命運的開端

要買單程票嘛

我還很帥氣的跟雙雙說

先去排隊啊! 買20塊的票

然後我拿著1000塊去換零錢

作夢都沒有想到....................

機器沒有問我要換成怎樣的零錢

聽著咚咚咚的零錢掉下來的聲音.....

我想.... 該不會是10幾個50塊吧!

大囧
正在跟我講電話的陳寶貝 只聽的到我的慘叫聲跟咚咚咚的零錢聲

小雙本來假裝不認識的逃走了

但因為良心不安的又默默爬回來幫我拿出20個50塊

結果旁邊的路人都一直看她~~~~~~~~~~~~~~





我只能說安安是好人 稜稜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