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昱婷所賜

我睡的很少..... XD

不過早上起床的精神還不錯啦

我好像只要跟朋友一起睡都會降子

可能是害羞吧 ㄎㄎ

雖然賴床了一下 但是我們出門的速度還頗快的

在學校大門口看到一對情侶在熱吻.....

最近我還蠻常看到情侶熱吻的

而且都是不認識的 XD

出發了 但是 咕嚕熊睡過頭了

我想他應該是實驗室恨忙碌吧

後來俊傑塞到我們這台車來

一路上 整台車超級吵

我想有超過兩個女人的地方就一定會很吵

但我看俊傑很融入我們 原來她也是個女人

一凡開車技術越來越好了呢

被美文哈士奔亂帶路都可以很穩的開到了目的地

到了那邊之後 我發現我很努力充好電的相機忘記帶..........

所以我也只能坐在那而發呆 看著土匪在跟兩個小孩玩

玩耍了一會兒之後 一攸她們到了 開始準備烤肉的東西

屁股很會烤肉 讓我很吃驚 我也吃的很開心

香菇鍋很棒 超好吃的 我吃了四碗吧!

今天有很多人來

好多很久很久沒看到的人都回來玩了

wek 小靜 coco

照完大合照後 去玩滑草

沒有不好玩 但跟以前印象中的真草皮不一樣

而且因為建軒太胖 害我的屁股被假草皮上流的水弄濕庫子

奶酪很好吃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爭鮮的光泉奶酪

回家的時候被昱婷還有小雙陷害坐中間

本來真的很生氣 不想說話了 後來覺得降子好像很幼稚 我就不氣了

凡凡的GPS講話會大舌頭

真的不是我要笑她~~~~~~




一攸明天就要回台南了 我會很想念她的

真是捨不得~~~



今天很好玩 但是很累

沒來的佩娟

我還是有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