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了兩天labview 很心煩意亂

想說去系辦走走晃晃

系辦很普通 是nick在上班

但是建軒也在 想必一定在指導些什麼

然後建軒就開始跟我炫耀他做了很多東西

看我有沒有發現

我有發現 但是我怕我講錯 會傷了她的心 XD

看建軒降子弄 其實覺得很棒

但也說不出為什麼當初沒有做些什麼

我之前打的一些表格都在重灌的時候跟我們說掰掰了

我真是個沒用的領班~~~~ *淚奔*

建軒會把系辦整頓的很好的

今天翹課去系辦玩才真的有我已經離開這個地方的感覺

好像... 真的有點遠了

雖然都很大聲說 我已經榮退了~~~~

但好捨不得喔~~~ 以往退休的老人們 都會有這種感覺嗎?.....


因為太捨不得了 所以一不小心就在那邊玩了太久

還吃了嚕嚕米請的布朗尼 真好吃

等我想到要回去上課時

好像已經4.15了~~~

我一走回實驗室....... 全部的人都回來了

也都知道我翹課了~~~~~~

我今天是壞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