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底把第三科智齒拔掉後

就一直把那顆牙齒擱在那了

總算在八月的時候想起這件事了

但這個醫生真的是非常的難約

八月初約到20號了


為了晚上可能不能吃飯 中午吃了飽嘟嘟的麻浦園拌飯

4.20從實驗室離開回家刷牙

但一直手殘 刷不乾淨 只要想到要被人家看牙齒

上面又有渣渣就很害羞

不過因為弄渣渣太久 所以 我離開家已經4.35了

懷著忐忑的心去赴診

到了永潔 醫生還在忙 想說等一下 一等等了快一個小時~~~


今天的麻藥下的不重

因為醫生說這顆不難啦~~ 所以不用太麻

怕你退麻藥會麻很久

所以我們今天打兩針就好了

所以我今天少痛了一針麻醉針

例行的照X光 今天幫我照的是一個新護士

我嘴巴張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照完X光後 我忽然身體軟了一下

心裡面還在想會不會是因為麻藥太多而讓我有點虛脫

但我也沒說出來 想要快點解決掉那顆牙齒

拔牙台上今天播的是我凌晨熬夜看的洋基對老虎

但我也沒看幾球 醫生就拿布把我的臉蓋上了

今天感覺牙齒很堅定 很難去移動它的感覺

醫生很使勁 我也跟著用力 牙齒都不動

醫生努力了四次之後 他決定放棄了 拿機器出來

他說這跟牙齒卡太深了 所以要先用機器切掉一點

接下來我就聞到快速摩擦過後有點燒焦的味道 還有牙齒的碎末在嘴巴裏面飛揚的感覺

真是噁心 我又把嘴巴張更大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不舒服 越來越緊張了

經過約莫10分鍾這樣子的反覆

醫生說 OK 拔下來了 相當的順利啊.... *奇怪 我怎麼覺得很久....一點都不順利*

然後也是縫了一針 要我下星期三再回來拆線

今天真是夭壽的痛 我ㄧ拔完的那個感覺都還在


跟孟捷去吃八大碗 看著他吃

我好痛 講話都是一個音在起伏而已

然後回實驗室 痛到一個爆炸 過了2個半小時 我的麻藥就全部退完了!

我就開始到處搥人 最後~~ 我終於受不了開始哭了 *真是沒形象*

感謝信彰讓我打了很多下

又過了半個小時 止痛藥的功效發揮了 我終於沉澱下來了

所以 我決定回家睡覺 不然我的牙還不知道要痛多久


最後一根智齒 再會了

希望我的智慧會跟著智齒的消失更近一步!

呼啦啦

最近講話都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