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幫熱門的小白過生日

所以跟小雙還有郁新搶先到前一天的晚上過

今天晚上的菜單是美墨

很久沒來吃了 老闆娘把一些比較熱門的菜做套餐的整合

降子划算多了 吃起來也不會很痛苦

郁新跟小雙很討厭 一直在聊考試的東西

害我跟小白只好聊八卦解悶........

餐點還上蠻快的 我也不知道在餓什麼 狂吃

小白拉了一天的肚子 應該也很餓了 XD

我跟郁新都不約而同的送了小白衣服 *難道大家都覺得小白沒衣服穿嗎*

我送的是有小巧可愛口袋而且有腰身的XS POLO衫

郁新送的是上面有可愛印花的T恤

飯後玩了一下橋牌

雖然小雙很怨恨我這個沒用的隊友

但我們還是有贏兩次啦!


小雙在郁新去撘車後

小白來參觀我家

但他的感想是 好小.....

等小雙來的時候幫他磨了指甲 亮晶晶的指甲喔!



小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