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賓在電話中告訴我 可以懇親了

要我去看他的菜菜頭

忙完實驗室的事情後

我就坐火車回南部了 但這次回家的理由是媽媽從大陸回來 我是回家團圓的

琬稜的厲害爸爸 畫了一張從我家到左訓中心的地圖 還分了五個路線

提供我走錯路的空間 但由於地圖十分難懂

導致於我後來也真的走錯路了

宜柔因為被許賓嗆

於是為了賭一口氣 所以也決定在這次懇親去看他的菜頭

但許賓覺得宜柔會被高雄的壞計程車司機拐走 所以把它託付給我

而且今天又再度證明 12號家族的笨 有點無與倫比

我跟宜柔約10.30在岡山火車站見

但手機在10.00左右響了 是宜柔的姊姊

因為天兵柔把手機放在姊姊那邊了 不曉得沒帶手機來高雄是要怎麼找人

但是當我到火車站接到她嘲笑玩她之後 發現....

我也把我的手機放在家裡了 囧

又再跑回家拿 我媽看到我因為沒帶手機跑回家

很順的說 阿你不會叫你爸拿去火車站給你喔......

拿好手機 開始往左營出發了 因為我昨天又有偷偷查了一下urmap

所以 除了老爸的鬼畫符地圖 還是有路名可以找的

一路聊天 一下子就到了新訓中心 我跟宜柔是機伶的孩子

搭了接駁車 進到營區後 到處都是人來人往的 每個人都長的一樣

我們打了宜柔記憶中賓爸的電話

在某個路口找到許賓了 B U T 這不是許賓...


我們不是專業的懇親團隊 完全沒帶吃的

而且還很沒良心的一直嘲笑許賓的頭

後來他就生氣的把帽子戴上了


但還是一樣的蠢

而且許賓在裡面還當了負責幫大家訂消夜的股長 很厲害的咧

好像在軍中還好 報報數 唱唱歌 游游泳 降子而已.....

叫許賓唱給我們聽 雖然他嘴巴一直說不要 但後來開口唱之後 就停不下來了.......

唱了一堆走音的歌給我們聽

可能是因為很難得可以把頭弄得這麼醜 所以許賓一直吵著要照像


可以感覺的出許賓想要我們多陪他一下

但我這顆電燈泡實在很該死..... 一直在旁邊鬧事

走在路上的菜兵 只要是一個人走的 都一臉落魄樣 很可憐

而且後來才知道 不可以在路邊跟女朋友或家人擁抱或做出很激動的動作

不然就會被禁假!!

真悲慘

我們在2.15跟許賓道別 許賓默默的離去 往集合的地點走去


他還剩下20幾天的新訓
之後就會抽籤分發
如果運氣好 就會抽到我們容易去看他的地方
如果運氣不好 就有可能會抽到南沙群島之類的.......


所以 大家為他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