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颱風夜沒有吃到momo

所以蔡先生決定要在開學前去吃

因為我的梳妝打扮太久

導致於到了忠孝牧場的時候 已經一點多了

就是因為不想要受限於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才想要中午吃 而且又有飲料

不過 一點半這個時間 吃到中午結束時間三點

好像也是一個半小時 讓我有點囧

今天很興奮的多點了一份烏龍麵

真是靠杯的好吃......

超Q的 而且也不會煮爛 看一盤小小的 50塊

讓我吃很久 而且途中也分孟捷吃了很多

所以烏龍麵我給8分 扣掉的兩分是因為可以再便宜一點 XD ↓這是我吃到剩一點的 不是剛來就這麼少



今天終於記得拿相機出來照了



順便照了 醬汁跟水的罐子

我比較不想吃太鹹 所以我通常都是倒水



我比較推她們的嫩豆腐

而且我的蛋汁沾超兇的 今天鼓起勇氣要了第二顆蛋

我一直以為是不能要的 原來可以 (再加分)

但是中午似乎沒有山藥 還是忠孝牧場沒有

之前在98的晚餐有吃過

讓我有一滴滴的失望

而且結帳時我才知道 299的時段雖然有飲料暢飲

但是沒有甜點跟萊姆片 所以為了萊姆片 我以後應該會吃399的 XD

雖然399時段沒有飲料暢飲 不過他還是有提供無糖的熱麥茶跟冰開水

其實也還是不錯的


因為離國父紀念館還蠻近的

所以就散步過去那邊走一下

很多人在寫生

對於國父紀念館的印象就是大一為了今井翼跑來看金曲獎的星光大道

擠在那個沒站好就栽進去的水池邊亂吼~~~

這次來才發現這好大

於是 我又開始照蠢照片了

所以我把照片給鎖起來 要看再來問我 其實蠻好猜的


回中壢的路上 再桃園下了車 把小白的禮物換好了

載回學校跟實驗室去採買

今天的採買很快

我也正式變成實驗室的雜貨店老板娘了

每天會記得補飲料


今天過的實在很充實

相當的累 運動量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