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一樓上課的時候

在中庭公佈科技英文的檢定通過名單了

好像在看放榜 超酷的 一堆人都擠在那邊

我也超緊張的 因為我早就已經做好一定要過的心理準備了

沒過就丟臉了

而且在考試當天 我還剩下10題左右的時候

竟然忽然想上廁所 還好監考老師是小白

所以我鼓起勇氣問他可以去上廁所嗎

本來想說 如果出了教室就要收卷

我就全部猜B 然後在去上

不過小白准我去上廁所 可能是因為也剩不到10分鐘了 XD

我上了廁所回來後 剩下五分鐘

我又多寫了3題左右 就沒時間了 照原訂計畫 全部猜B




哈哈 我 過 了

早知道就應該賭個什麼東西才對 ←得了便宜還賣乖

反正 很開心 而且大部分的人都過了

史蛋 有些背陪你修 我們也給你精神上的支持 不要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