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學校裡面好多外籍學生

而且好多都是菲律賓或是印尼來的

去修了老胡的課

雖然早就聽到要用英文授課的風聲

但我原本以為是為了要提升我們的英文能力才要這麼做

不以為意的沒當一回事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發現台灣的學生勢力單薄

再加上胡老師用我們不是很擅長的語言

所以 整個上課品質真的是超好

靜悄悄~~~~


不過也見識到國外的上課狀況跟台灣真的是不一樣

外籍學生非常喜歡問問題

any question?? raise your hand!

老師只要一講這句話 然後停下來 我就會緊張的要死

深怕他走到我面前問我問題 通常這個時候我都會假裝看著書一付在思考的樣子

不過 跟外籍學生上課 根本不用怕被問到問題

因為光回答她們的問題 就花很多時間了

整堂課 我都一直再用手機查字典 非常忙碌

緊張到忘記PCB是什麼..........

後來老師很機車的把我們每個人都賣掉了

由於外籍學生太多 深怕他們不懂 於是一個台灣學生加一個外籍學生

我被賣給一個跟小鮮之前頭髮很像的嘻哈男子~~~~

他跟別人不大一樣 跟我要了MSN

我心裡有囧了一下 我的英打速度本身不快

再加上英文能力也沒好到哪裡去

真要聊 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