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才回到了岡山

又是下大雨 奇怪 怎麼每次回岡山都下雨

吃飽飯 搶到了電腦

趕緊上線想說來看剩一點的新娘犯太歲

然後 外籍學生就密我了 他說他叫亞豐碩

但是我忘記他英文名字了 GG

我很努力用著我僅有的字彙在拼湊著跟他聊天

他會一點點的中文 也會打中文 真是厲害

現在的菲律賓人都這麼厲害嗎 怎麼跟我兩年前去的感覺有差???

可能念過大學比較厲害吧!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這堂課是電子系的鍾文耀老師鼓吹老胡開的

然後他把它實驗室全部的外籍學生都叫來修這堂課

所以這堂課由三個實驗室的人組成~~~~~


我後來跟他道了歉 因為我的英文實在是太破了

深怕文法錯誤

不過他是好人 他跟我說 不會啦 我的英文還可以 不賴呢

讓我心裡好過很多 不過他很機車 他最後補了一句

你的英文比我的中文好太多了啦 OK的!

雖然他用的是英文 不過我完全可以自己加表情上去......

ORZ

我學了10年的英文.... 當然會比你學伴年的中文好啊~~~~~~~~~~~~~~~~~~~~~~~~~~

我被外籍學生嗆了

真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