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有時間跟小屏吃飯

我頂著我剛剪好沒多久的boy頭

去見了大家


我精心製作了一張很蠢的卡片



希望他會喜歡

傻蛋還是一樣的多人

今天嚐試了三杯嫩雞 好吃 但非常的油

好久沒跟小屏見面了 一時之間 也聊不完

共同點少了很多

寶貝跟小屏開始工作後 我們也都只能關心他們的工作情形

小雙因為還蠻常見面的

所以還好 芙蓉因為都會寂寞打電話來跟我哈啦

所以也都還有update

所以陳寶貝要多打電話給我..... XD

小屏開始工作後很常穿裙子 是因為要勾引上司嗎?

總之 23歲是新的開始 要加油啊!



因為是假日 所以大家就不在傻蛋坐太久

離我家很近 就順路來玩了 小屏還沒來過

五個女生硬是躺在加大的單人床上

原來我們都很瘦~~~~~~~~~




小屏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