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換工作了

所以她需要一些上班女郎所需要的細軟

她約了我今天晚上吃個便飯然後去逛街

但是 有夠衰

下大雨~~~~~~~~~~~~~~~~~~~~~~~~~

體適能後 吃了橋屋

就去美華泰附近閒晃了

小屏買了一雙bling bling的鞋

還不錯 但我覺得 小屏以後應該要買好一點的鞋子

因為她的腳太大了 一般外頭兒的鞋子 應該對腳不好

而且有跟對久站也不好

後來我們一路逛過去美華泰

我買了不少東西 其中最值得說的是 溫柔宣言的試用包(內含5片日用 2片夜用)一包才賣19元

我一口氣買了三包回家 雖然很歐巴桑 但現在物價很高

我要省這些耗材 也用溫柔宣言的姐妹們快去採購吧

我還買了旁氏的卸妝油 縱使我很想用用看fancl的卸妝油

但是..... 太傷荷包了~~~

旁氏的 好用! 給他98分 連防水的都卸的乾乾淨淨 酷斃了!



我們從美華泰出來之後 雨又變大了 真的是很衰.....

我回家又得在洗一次澡

今天跟小屏出來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