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六點會起床上個廁所的習慣不知道從哪時養成的

根據美文的說法是 年紀大了

但是今天起來之後

我一直覺的胃的入口 也就是賁門

有東西腫起來 頂著我的肋骨下緣

壓了也硬硬的 我喝了很多水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沒有

然後 我去廁所想說用冷水按摩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為什麼要這麼做,不知道

後來我就忽然吐了 有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冒著風雨去買高鐵的票 感冒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昨天晚餐吃橋屋 有不乾淨的東西

也有可能是因為長期睡眠不足 胃又要發炎的前照

反正 我吐完就昏迷了 整個食道跟口腔瀰漫著酸的感覺

所以我把老高叫起床後 電話就掉到床的另外一頭

我睡到11.00多才慢慢的醒過來

所以 我又沒去上老胡的課了~~~

但實際上我到了學校已經是下午兩點的事了

這天 我幾乎沒什麼吃 中午的粥也是好不容易才塞進去的

也沒變瘦 虧大了

但我想到另外一個有可能會吐的原因

因為我不想去上老胡的課面對講菲律賓腔的外籍學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