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媽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

今天也是寶貝跟凱恬生日

也祝她們生日快樂

今天是小邱的懇親日

所以我又騎著我爸的高手125

飛車去左營了 今天很不順 因為在幌神

所以彎錯條路 還好我很聰明 馬上找到對的路

到了新訊中心 該死 旁邊再修路

我的車要停到很遠的地方去

頂著大太陽 走了很久的路

跟小邱約在莒光廳前見面 哇哈哈

遠遠看每個人都長的一樣菜

但我看到他的招牌動作

馬上就認出來了

他的頭真的真的很好笑~~~~~~


因為不想去見他的一堆家人

也剛好我想要在1000多個長的很像的菜頭裡找到林晉安

所以我們開始在營區裡散步聊天外加找晉安

說真的 很難找 難找到一個極致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

而且都長的很像.............

我找了一個小時

然後打電話給信彰還有鍾文耀抱怨完之後放棄

後來還是被邱媽請了一碗綠豆湯

晚上還要去醫院看外婆 所以我提早走了

今天跟小邱聊了很多話

看來他在裡面過的很好 大家都不用擔心 而且它還去打擾隊友跟女朋友相聚

還偷吃人家的手扒雞



所以 不用擔心他 他一定會活的好好的

11/27結訓 放幾天假 12/3進部隊 大家可以預約他見面←這些話是他交代的

歡迎大家打電話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