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很久的書報也終於到了要上台的時候了

本來預計要穿的襯衫也因為天氣有點冷

所以就放棄了 穿了很早以前托美文買的一件宮廷式針織的襯衫

但大家都說很像女僕.....


來的時候在一樓遇到發哥

因為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所以我們兩個在電梯裡有點尷尬....

後來他擠了一句 你是來上書報的嗎??

ㄜ... 是啊 (全研究所的人都要上書報啊.....)

後來我衝回實驗室拿了檔案 還有書面的東西

又衝去搭電梯了 沒想到... 又遇到發哥

這次他的話題可能比較多了

他問我說 你今天要報喔 穿的很漂亮喔!

我回答說 可是降子好像沒有很有正式

畢竟我不是穿襯衫跟扣扣扣的鞋子

他說 沒關係啦 跟平常穿的不一樣就算正式啦 你沒穿牛仔褲啊!

(老高後來補說 那我下次就穿汗衫跟短褲還有拖鞋 因為平常也沒降子穿啊....XD)

我趕到教室的時候 其他人已經在準備了 雖然我是最後一個 可是我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結果那謎樣的第三個人沒有出現 因為我當初看的名單是錯的 我是第三個 第四個是蜘蛛 但他不知道 囧

所以我計畫我是最後一個 應該沒時間被問問題 這個計畫沒了~~~

我已經練習過好多次了 但是實際上場的時候 我還是辭窮了

然後我把舒張壓說成疏鬆壓..... 這是一個很大的笑點

連在睡覺的鍾文耀都醒來笑我......

而且那時我完全想不起來 正確的說法到底是什麼 我就快樂的跳過那段了

還好除了老高跟鍾文耀 廖俊凱之外 沒有其他人發現.....


總結的那個人 我也剛好總結他的 因為它是818的

所以那個時候我總結他的很痛苦 都在亂講

我看他總結我的 直接從結果開始說 我就知道 完了 二學程的都聽不懂了.....

被問了問題 也跟我預想的問題完全不一樣

還好我有先想如果被問了這個要怎樣喇賽過去

平安的過去了 呼~~

不知道會幾分 我希望碩士班的成績可以好一點

大學都沒這這麼認真.....



不要在笑我疏鬆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leng 的頭像
    wanleng

    =橘子汁的走跳人生=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