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年慶換米奇被子的日子

因為張昱婷很無聊想要那個東西 又因為台南沒有sogo

所以我只好去幫她換了~~~~

我跟芊芊她們去的 大概快12.00到

在八樓換 但上到五樓就停了 因為已經排到五樓了

大囧 過程太冗長 不想陳述 總之 排了一個小時又20分鐘

才換到大概只有兒童可以蓋的被子.....

老高在1.00就必須要回學校監考 所以他先回去了

我打電話請史蛋來接我 他說等她吃完飯

我就繼續逛了一下 不小心又被洗劫了400多塊 XD

然後約1.40的時候 史蛋打電話來說他的車鑰匙跟房間鑰匙都鎖在他房間裡............

他正在努力的聯絡房東 我只好請鍾文耀來接我了

還好他很快速的來了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還會再手滑多少大洋~~~

回到學校約2.00 整個實驗室都去監考程式語言了 我也跟著加入

反正大家都在寫 我也站著發呆 不知不覺 我已經站了約2個多小時了

3.00到了 我就出發去學校的監考了 第一次監考 很興奮 大概像上大學拿到第一本原文書那樣的興奮

到了領考卷的地方 我的考卷卻被那邊的工作人員拿給別間的監考人員了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後來她們竟然叫我拿那間教室的考卷去跟她們換

在308 靠腰 這個樓層的電梯很難等 所以我就用跑的 跑到那邊的時候 裡面沒人 硍

一定是知道拿錯了 拿回去換了 等我又跑回教務處二樓 那個人跟我說 你們的考卷已經被你的partner拿走囉

所以你直接過去415就好了 哇咧....#$(^*&&*^%*&%(

然後 我看時間已經3.20了 所以 我又不等電梯 跑樓梯到了415

我喘到沒辦法說話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監考前要先熱身~~~~~

我跟partner很快速的發完考卷 一班是考英文 一班是考經濟學

發完考卷時 剛好打鐘 鬆了一口氣

但 禍不單行 這句話非常的好用 因為 事情馬上又發生了

考經濟學的同學舉手說她們桌上的考卷是統計學 不是她們要考的考卷............

我看了考卷袋上面的標題 是經濟學沒錯啊!

我只好故作鎮定的請她們把考卷傳回來 要我partner拿回去教務處二樓換

然後考英文的人壓力很大 因為旁邊有一堆在轉筆跟監考助教對看的人................


過了十分鐘 教務處的人來了 很兇的問我說 你們是不是跟別間亂換考卷

不然考卷怎麼會錯!? 瞬間我還蠻想打她的

我跟她解釋了發生的狀況 他說 那好 考卷已經在印了 讓她們在等一下

考卷哪時來 就讓她們多寫幾分鐘吧 所以你們就要多待再這裡一段時間了

後來我partner拿著剛印好的考卷回來 趕緊發下去

遲了20分鐘 所以我們要5.20才能走

也真的有一個同學寫到5.20整才交卷.....

等到我們把簽到單交回教務處二樓 還被收簽到單的人念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砲了 所有的火都在這個時候點燃了

還好後面馬上就有人來安撫我們的口氣

我算了一下 我從中午開始 站了快要6個小時了


順帶一提 小雙晚上又讓我多站了半個多小時 我的腳真的要廢了

這真是個寶貴的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