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隔了一個專區來寫獨立日記

是為了想要看自己哪時會跳脫那個永遠都鬼叫要人陪的日子

有時候 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好

在家敷臉 掃地拖地 換房間擺設很好

可是看著電視 選台器轉著轉著 轉到都沒電視看了

也剛好 書也都看完了

不想出門去書店蹲

電腦也在學校 沒有日劇可以看

這個時候就會很矛盾 想要有人可以在旁邊讓我賴

聊天 一起看電視 或是一起騎著車亂晃

人老了 或是那個傻勁不見了 以前總是可以熱血一來

車子騎著 就跑到好遠好遠的地方去散步

隨著汽油漲價 人很容易累 就不在半夜跑出去亂玩了

這樣的日子 很容易出現莫名暴躁的報怨


隨著你回家的日子

我漸漸意識到 離現在最近的一個鳳凰花的日子過去之後

你就有可能會離開這個城市

這個我並沒有很喜歡 但一待要待六年的城市

熟析中又帶點陌生 所以我得要打起精神

不可以再用消極的心情去面對這樣的情緒


今天自己起床 吃了自以為熱量不高的早午餐

帶著書來到學校唸書



芙蓉說 在吵架的內容還不危及到對一個人喜愛程度

就算了吧



寶貝寄給我一封信 叫做 認真過日子

陶晶瑩寫的

看了很有感觸 要用心過日子 不再是為了把24小時用掉的過

去看個劇場 或是去聽個喜歡的音樂都是一種生活

不要只是在討論今天誰有了什麼緋聞 哪個朋友一個月賺了多少錢

努力的討論誰的壞話 而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我還有快半年的時間去找出 獨立過生活的美學

獨立生活並不是自己生活 扣除掉感情的部份 我還是有好大一塊在地球上


有時候只是一個習慣而已

也許適應了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