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來中壢的陸軍高中受訓

週間放假 所以來找我

賴在我這邊包吃包住包睡也包付錢(死孩子)

我要講的故事是最好笑的

女生通常有很多罐洗髮精 潤髮乳 沐浴乳

洗完了的空罐子很好用 我都拿來裝洗碗精

最愛用的是嬌生滋潤型白色的那罐沐浴乳

所以其他兩罐沐浴乳都是躺在那邊

我弟洗完澡門一打開 我就聞到檸檬味

我感動的問他說 你幫我洗碗喔 真是好弟弟

他搖搖頭說沒有啊 你想太多~~~

我接著問他說 那.... 你該不會用洗手台後面那罐"嬌生"洗的吧

對啊! 很香啊~~~

歐~~~~~~~~~~~~~~~~~~~~ 那是洗碗精~~~~~~~~~~

弟弟啊 你一定平常不幫媽媽洗碗 所以分不出那是洗碗精的味道啊!

我問他你不覺得怪怪的嗎 他只回答說 我只覺得泡泡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