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 是因為老師要鍾哥來增廣見聞一下

而鍾哥又很私心的選擇了成大

然後又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想了想 多學一點東西也沒什麼不好

就決定一起去上課了

不知道到底難不難 上完的結果也沒有說變的多厲害

應該只是知道這個東西 而且大致的設計以及形式有瞭解了

要真正可以寫出些什麼東西 還是需要練習的吧

在成大使用的是工作站的系統 那台主機上頭的財產條碼寫著87年.........

本來跟鍾哥想要把程式全部co回去

無奈於系統完全沒辦法支援

再寫的過程裡 救還是老樣子 寫的出來就會很爽

寫不出來 就想要逃走............

但是CIC還不錯 有供應茶包 小點心 以免我們想破頭 血糖太低

那個講師也很厲害 我的問題他都能夠解決


老師也給我鼓勵 他說一直練習也是可以變成那樣的

訊號與系統的訓練就是這樣

連阿信打電話來問我出現什麼樣的錯誤訊息

我都可以大概猜出大概是哪裡錯

加油啦! 我岌岌可危的碩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